◇湮没于尘沙,湮灭于星尘◆
uid:945273

【斑带】(论坛体)【求助】家里的前辈总是要求我跟他一起睡,这正常吗(2)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50L  水水水

楼上你怎么回事?←_←这样很讨人厌知道吗

————51L  暴躁老姐

啊Σ(っ°Д°;)っ对不起!发错帖了!

————52L  水水水

咦,这个帖子有些眼熟啊?楼主的问题还没解决吗?

————53L  水水水

当然(*ˉ︶ˉ*)你觉得有我们在,能这么快结束吗(*ˉ︶ˉ*)

————54L  八卦菌

不挖点料怎么行(*ˉ︶ˉ*)

————55L  猥琐菌

Ls和Lss,你们可以组CP了,真的,就叫滑稽组。

————56L  XXX

还是互攻( ̄︶ ̄)↗

————57L  XXX

要是眼神能杀人,楼主是不是早瞪死他们了(-ω-)

————58L  XXX

不对哦,眼神是能杀人的呢^_^

————59L  XXX

对哦,想想瞳术,特别是那啥一族……

————60L  华点

Ls不要再说了,你让我又回想起被四战支配的恐惧

————61L  XXX

四战啊……简直神仙打架,学不来的,还是好好帮(坑)楼主吧

————62L  XXX

单眼?是瞎了一只眼睛吗?怎么瞎的?

————63L  XXX

你们要不要这么不靠谱啊!光是叫我说,你们又不提建议,看来论坛一点也不可靠!

————64L  破碎(LZ)

哎呀,楼主生气了呢,顺顺毛(*ˉ︶ˉ*)

————65L  八卦菌

不是我们不帮你啊楼主,是你自己不敢去做啊(*ˉ︶ˉ*)

————67L  猥琐菌

楼主不想直白说的话,也可以向M的朋友打听一下,比如M以前有没有过一个恋人什么的

————68L  XXX

按楼主的描述,怕是有点悬

————69L  XXX

回64L:眼睛的话,其实也不是瞎了,只是左眼不能用,被遮起来了。这个不重要。

朋友?M能有什么朋友?我想想啊……

————70L  破碎(LZ)

硬要说的话,除我们族里的人以外,跟M关系比较好的只有一个经常跟他打架的叔叔,与M不相上下,很厉害,是我崇拜的人!问问他或许会有头绪吧

————71L  破碎(LZ)

啊,M叫我去训练了,先走一会儿

————72L  破碎(LZ)

M还负责训练的吗,有点好奇楼主在经历那样的晚上后是怎么跟M若无其事地相处的,是我就完全做不到

————73L  XXX

楼主走了,我们是不是可以尽情讨论了(*ˉ︶ˉ*)

————74L  八卦菌

比如,朋♂友♀(*ˉ︶ˉ*)

————75L  猥琐菌

Ls别提了,自从看了木叶那对四战全程秀恩爱,还一直鉴定地喊“朋友”后,我再也无法直视这两个字了……

————76L  XXX

这样说来,M既然都有朋友了为什么还会有“梦中情人”(*ˉ︶ˉ*)

————77L  眉目传情

你们觉不觉得楼主的家族很奇怪啊?一个家族只有六个人?还有这诡异的相处方式?一个家族这样人心涣散真的没问题吗?特别是前辈把后辈当那啥(抱歉我打不出那几个字)?贵圈真乱。

————78L  XXX

楼主这个年纪大多都应该还在忍校学习吧,不去学校在家由长辈亲自训练?很少见呢

————79L  不简单

反正不管怎样,都有好戏看了呢

————80L  XXX

楼主不在的第十分钟,想他

————81L  XXX

楼主不在的第三十分钟,想他

————82L  XXX

楼主不在的第六十分钟,想他

————83L  XXX

楼主,还不回来,你都被麦片的盯上了(*ˉ︶ˉ*)

————85L  XXX

我回来了!M的训练真是一如既往的累啊,几乎是只要打不死,就往死里打的那种。要不是我有特殊的体质,早就被打死了吧。为什么只能用一只眼睛啊,还说什么凭我现在的能力用了就完了

————86L  破碎(LZ)

训练完后,我去村里买了一些红豆糕(那些守在家门口的人可抓不住我),顺便去拜访了H叔,问他M有没有过恋人什么的。他看起来很惊讶,思考了一会儿说应该算有吧。然后我问他,那那个人不在了吗,他说还在呢。但为什么M不去找那个人呢?我又问。H叔说不用找,因为就在眼前啊。还说现在就顺着M来吧,时间会给我答案。

————87L  破碎(LZ)

这算什么啊,H叔你怎么也学着M说这些莫名其妙的话了?还让我顺着M来?H叔你变了▼へ▼这就是传说中的近墨者黑吗▼へ▼

————88L  破碎(LZ)

他说将来会找到的,时间,时间会给我答案……(中毒已深)

————89L  窝里发版孩

哇楼主一来就有猛料啊,这个H叔就是之前说的经常跟M打架的那位吗

————90L  XXX

特殊的体质,近在眼前的恋人,新的疑点get

————91L  重点抓好

Ls好评

————92L  XXX

可以确定的是,楼主周围都不是正常人←_←

————93L  XXX

那楼主你打算怎么做呢(*ˉ︶ˉ*)

————94L  八卦菌

从♂了♀吗(*ˉ︶ˉ*)

————95L  猥琐菌

虽然H叔这样说,可怎么可能这样啊!我……

————96L  破碎(LZ)

啊啊啊!我可是要成为火影的人,怎么能就被这样的小事困扰!我决定了,明天就跟M好好说清楚

————97L  破碎(LZ)

楼主终于下定决心了啊,有一种欣慰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98L  老阿姨

准备抢楼(✪ω✪)——

————99L  XXX

100楼我的了。竟然到现在才开窍,不愧是贤二^_^

————100L  哥哥最好了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湮没于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