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没于尘沙,湮灭于星尘◆
uid:945273

【HR】失控

Herobrine x Redeyes

全文6k5+


是怪物之王邪神Herobrine,Steve和Redeyes异体,他们的生命单方面相连。Steve的存在对这个世界有特殊的意义。那个抓Red的只是个推动剧情发展的工具人。

因为不是很了解原设只是凭自己的感觉写QVQ,私设众多不必深究,不喜欢点出去就行。






Herobrine从王座上站起来,漫不经心的走到窗边,望着远处深邃的黑暗,指尖有节奏地敲着窗框。似乎是终于从百无聊赖的状态回复过来,随口一问:“之前我叫你盯着的那个人类,最近怎么样。”

小黑从暗处缓步走出,躬身恭敬地回答:“回王,那个人类还活着。虽然昨天遭遇过敌人的围攻命悬一线,但侥幸得以脱身,已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养伤,并无生命危险。”

“你说命悬一线,那么,那个人应该出现了吧。为什么没向我报告?”

“回王,那个人并未出现。”

Herobrine的动作戛然而止,周围又陷入死一般的寂静。寂静是这这座城堡里的常态,但此时因王的动作停止而造成的寂静,似乎有一种不同寻常的压抑感。

“再说一遍。”命令的语气。

“回王,那个人,并未出现。”侍从平稳的声音在空旷的大厅里回响。空气仿佛都凝固了,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知道了,你退下吧。”王的声音依旧沉稳,没有一丝起伏,可小黑就是清楚的知道,王周围的气氛变了。 随着小黑回归阴影,Herobrine得以去思考这个简单的事实:Steve的生命受到威胁,Redeyes却没有出现。不会是Redeyes终于放弃去守护这个被迫捆绑生命的一无所知的契约人了,他不是什么不惜命的人,小黑也不可能骗他。那么,只可能是——他的表情扭曲起来,嘴角却诡异地勾起——

Red遇到大麻烦了。

=====================

下文↓


其实只是接了个吻而已……搞不懂为什么要屏(-ι_- ) 









一些碎碎念:本来只是想写Redeyes被抓来饿了几天,Herobrine去救人时失控,强硬地给Red喂/血的脑洞。两人都还只是感情未萌芽的阶段,只是彼此在心里给对方一个特殊的位置。Herobrine心理是想让Red痛苦更多,但又拗不过心里那点特殊的情感,于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地一边喂Red一边又想让人痛苦。Red对Herobrine则是厌恶更多,但看到Herobrine这样子他明明能誓死不屈但还是屈服了。

本来就是想写两个比较疯的人的相处,但写着写着就变成了双向暗恋,还接了吻。我果然是无可救药的纯/爱选手……

评论 ( 7 )
热度 ( 4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湮没于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