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没于尘沙,湮灭于星尘◆
uid:945273

【斑带】(论坛体)【求助】家里的前辈总是要求我跟他一起睡,这正常吗

[四战后全员存活,堍堍变小到十四岁,就是目睹琳死亡的时候(长发堍真好不是吗),也失忆了。身体只是缩小了,能力什么的都还在。目前跟其他宇智波住在宇智波大宅里,但堍和斑被监禁着不得外出]

【求助】家里的前辈总是要求我跟他一起睡,这正常吗

如题,请问这正常吗?

————1L  破碎(LZ)

沙发到手(ฅ>ω<*ฅ)嘿嘿

————2L  沙发杀手

板凳!前辈?那,敢问前辈的年龄是?

————3L  万年老二

地板……你们手速也太快了吧!还有楼主的年龄是?

————4L  XXX

啊,前辈看起来三十左右的样子,我不是很清楚,我十四岁。

————5L  破碎(LZ)

哇,16岁的年龄差啊

————6L  XXX

震惊!某中年男子强行让一妙龄少女陪睡,这究竟是道德的扭曲还是人性的沦丧?!

————7L  震惊!

楼上的你够了←_←楼主也可能是少年好吧

————8L  XXX

对啊,也可能是少年……!少年!刺激!

————9L  XXX

你们想到什么了……我们都是男的。

————10L  破碎(LZ)

楼主说下详细情况呗,这样我们也好帮(坑)你呀(๑•ω•๑)

————11L  XXX

比如他是怎样说的,又是怎样做的,难不成真的单纯只是睡觉?(*ˉ︶ˉ*)

————12L  八卦菌

也许是睡♂觉♀(*ˉ︶ˉ*)

————13L  猥琐菌

他就在要睡觉时用平常的命令语气说:“跟我一起。”这么奇怪的要求,我当然没答应了,但……看他委屈的神情,一时心软……鬼使神差就答应了。想他肯定是不习惯一个人睡,不就睡个觉吗,我就……勉为其难陪他睡吧。

————14L  破碎(LZ)

一个用着命令语气的人会因为一句拒绝露出委屈的神情?

————15L  路人甲

该不会,是楼主自己怂得答应的吧(*ˉ︶ˉ*)

————16L  XXX

才,才不是!我怎么会被一个眼神吓怕呢!

————17L  破碎(LZ)

别在意这么多啦,听我继续说

————18L  破碎(LZ)

瞧这语气。不用说了,楼主,傲娇嘛,我们都懂。

————19L  路人甲

我们都懂

————20L  XXX

我们都懂

————21L  XXX

我们都懂

————22L  XXX

破!等楼主码字(・ϖ・)

————23L  破坏气氛

本以为只是睡觉而已,但快睡着的时候,他竟然伸出手来抱我!还在小声喊着谁的名字。他力气太大我挣不开,又怕他醒了生气造成严重的后果,只好就这样被他抱着睡觉了。早上起床时他又跟个没事人一样,我也不敢……咳,我也给他留个面子,没给他说。可是之后几夜,天天如此,抱得还更紧了!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就上论坛求助了。

————24L  破碎(LS)

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啊!

————25L  破碎(LZ)

这样看来可能是你家前辈思念着一个人但那个人不在身边,你又长得比较像她,就把你当替代品了?

————26L  XXX

Emmmm……那为什么要让一个十四岁的少年代替啊-_-||

————27L  XXX

经验+3,告辞!

————28L  水水水

有没有可能,前辈思念的也是个年龄相仿的少年⊙▽⊙

————29L  XXX

楼主,前辈喊的人是谁啊

————30L  XXX

从楼主的每一句话都能看出对前辈的害怕呢(*ˉ︶ˉ*)

————31L  路人甲

不,不会吧,M前辈不像是这样的人啊……明明平时气场爆棚,满脸写着生人勿近的啊……

回30L:喊得很小声,我听不太清楚,好像是“小兔崽子”?有几次还喊了O开头的某个名字。

————32L  破碎(LZ)

回31L:我才不会害怕他!

————33L  破碎(LZ)

楼主不小心说漏嘴了(*ˉ︶ˉ*),前辈的名字首字母是M?

————34L  路人甲

你家前辈听起来气势很足很厉害啊,是忍者吗?

————35L  XXX

要真是,反差萌很可爱喔(*ˉ︶ˉ*)

————36L  八卦菌

噗,小兔崽子,戳中笑点,难不成M的“梦中情人”真是少年(*ˉ︶ˉ*)

————37L  猥琐菌

我们一族都是忍者,M应该是最厉害的一个。

————38L  破碎(LZ)

我可不信他能有什么“梦中情人”,完全无法想象好吗。想到他这种整天只想着打架比武的人对一个人含情脉脉……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39L  破碎(LZ)

楼主原来有家族的呀,那家族里的其他人知道这件事吗?

————40L  XXX

如果不知道就可以向比较信任的人求助,或者你直接找M谈谈,看他作何反应。

————41L  XXX

这个楼里终于有一个认真帮忙的人了吗,不容易啊。

————42L  XXX

话说我早就想吐槽了,楼主的气质跟ID完全不符啊。楼主你为什么要取这个ID呢(*ˉ︶ˉ*)

————43L  不吐槽真的会死

Lsss,你觉得楼主敢直接跟M说吗(*ˉ︶ˉ*)不过楼主现在完全舍弃敬称了啊

————44L  XXX

家族里的人……说是这样说,虽然同住一座宅子,但我跟他们也不太熟。要是他们肯帮我,我还上论坛求助干嘛啊←_←一个神龙见首不见尾整天揣上番茄就往外跑,根本不理我;一个是M的弟弟,(兄弟俩关系可好了)总是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我;还有两个,对我很冷淡,明明很年轻却像过着养老生活一样,时不时还腻歪几下,两个人明明都是男的啊!两只眼睛is watching you.不对,是一只眼睛

————45L  破碎(LZ)

回43L:这个ID……我也不知道唉,我都不记……不,我是说,我胡乱取的,没什么意义。

————46L  破碎(LZ)

插(๑•ั็ω•็ั๑)

————47L  插楼使我快乐

嘤,楼主手速好快,没插到QAQ该说不愧是忍者吗

————48L  插楼使我快乐

同住却不熟,家里人的态度,奇怪的ID,有疑点唉

————49L  重点抓好

要是这些都是真的,那故事就开始有趣起来了啊

————50L  XXX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35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湮没于尘 | Powered by LOFTER